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5项举措护航高考

  本报讯 特约记者江开军、通讯员程鹏报道:高考在即,随县成立了由教育、公安、交警、卫生、城管、电力等部门组成的高考保障队伍,实施5项举措,全力创造良好环境,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全力保障考生饮食安全。该县卫生局、食药监局组成专班,在高考前,对考点学校的食堂及考生入住的宾馆、饭店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考试期间,专班人员将对考生食用的饭菜、饮料等食品进行实时监督、检测,确保考生饮食安全。
  全力保障道路畅通。该县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将在高考期间,通过考点值勤、设立岗点、道路巡逻、重点路段临时交通管制等方式,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为考生顺利进出考点提供交通保障。
  全力降低噪音干扰。厉山镇政府提前印发、张贴了《告居民书》,提醒考点周边居民关注高考时间和相关要求,维护好高考期间的安静环境。该县住建局、环保局和城管执法局开展联合行动,加强考点周边的建筑施工和道路建设管理,保证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该县供电公司和水利局在高考前组织专班人员,对考点学校的供电线路、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和维护,确保高考期间的电力和用水安全。各部门、考点制定出周密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为高考安全建好最后一道护栏。
  全力杜绝舞弊行为发生。随县相关部门从人、物、技3方面保证高考的公平、公正。
  据悉,随县今年参加高考考生共计1695人,分布在随县一中、厉山镇中心学校、厉山镇第三初级中学3个考点。目前,该县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5项举措护航高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