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甘国栋调研人才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6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先后来到筋斗云创业孵化器、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随州市人才超市和随州市创新创业孵化器,就我市人才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甘国栋一行实地查看了筋斗云创业孵化器,详细了解了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和投资创业项目情况。该创业孵化器是成长型创意商企集合体,即将开业招商,已有阿里巴巴、美团等12家企业有意向入驻。甘国栋对创业孵化器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把更多含金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招进来、培育好,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他还要求随行工作人员与企业做好对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随后,甘国栋一行来到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参观了工业研究院的办公场地和人才公寓。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9月15日,办公设施已经基本完善,并高标准建设人才公寓,为研究院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甘国栋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招才引智,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引入的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甘国栋还查看了随州市人才超市和随州市创新创业孵化器的建设情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甘国栋调研人才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