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肖飞报道:6月12日,曾都“扫黄打非·护苗2018”进学校进社区专项行动在白云湖学校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流动图书车进校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学生代表承诺、派发“绿书签”、赠送正版图书、在倡议旗帜上签名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切实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扫黄打非”斗争,自觉抵制腐朽文化、有害信息和各类非法出版物,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城区各社区农家书屋负责人现场领取了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在内的诸多书籍,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农家书屋阅读资源,为基层群众提供了优质的精神食粮。据了解,曾都区多年来高度重视基层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配送服务工作,将其作为重点民生实事抓紧抓好。着力推行“菜单式”服务,仅征订配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书籍一项就列支6.4万元,实现了全区所有村(社区)农家书屋全覆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