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晖宏兴公司举行劳动技能竞赛

  本报讯 通讯员谢宇报道: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创新型、知识型、技能型”劳动者大军的要求,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员工的操作技能水平,近日,由曾都区总工会主办,随州市晖宏兴布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六月职工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40多名员工参加,公司设置“打结头、修布、电机维修组装、布机组装”四个竞赛项目,每一项竞赛评委依据速度与品质进行现场综合评分,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比赛结束后,区总工会领导及公司领导,对获奖员工进行现场颁奖。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的开展,激发了公司员工在岗位比、学、赶、帮、超的热情,体现公司尊重人才、崇尚技能、岗位成才的企业文化精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晖宏兴公司举行劳动技能竞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