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专题部署燃气安全生产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6月25日,我市召开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专题部署全市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要求,要在对全市的燃气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冷静分析评判基础上,抓实抓牢,形成合力,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燃气安全。
  林常伦说,燃气安全生产不可控因素较多,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是民生工作,也是底线工作。要坚决管控源头,抓住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管控好全市5家天然气公司和54家液化气站,确保其年检和防范措施、运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等到位。要坚决排查隐患,抓住问题整改不放松。对安全隐患实行动态清单跟踪式管理,确保整治有回音。要坚决打非治违,把不可控的因素降到最低。形成一套科学的机制来打非治违,杜绝隐患形成灾难。要坚决压实责任,履职尽责不留空白。各相关单位要扛起各自的责任,充分形成合力,将工作抓紧抓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专题部署燃气安全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