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打造“红旗窗口”

  本报讯 通讯员徐朴报道: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加大举措、优化服务、减少办事流程,形成程序规范、审批透明、办事高效、监管有力的行政权力运行机制,连续多次被评为全市政务服务“红旗窗口单位”,窗口多名同志被评为“优质服务标兵”。
  今年1至5月,该窗口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8件,办结率100%,其他15项政务服务类受理办件9961件,办结率100%,接受来电和来访咨询1.5万人次。所有办理件均做到了“六无”服务,即受理无推脱、服务无差距、事项无积压、内容无模糊、程度无掩藏、标准无差错,实现审批服务经办行为的规范化。该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服务出发点,今年1至5月的业务工作实现了“零差错”和“零投诉”,让群众匆匆忙忙来办事,高高兴兴回家去。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打造“红旗窗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