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市税务人员向全国人大代表问计

  本报讯 通讯员陈方圆、罗永报道:“税收是国家稳定与发展的保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履行纳税义务,为广水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国人大代表、广水市永兴建设有限公司法人熊永俊对前来走访调研的税务人员说道。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6月21日,广水市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一行到永兴建设公司,就税务干部作风、纳税服务质量及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税务人员就最新税收政策、信用等级评定及发票管理等向公司法人及财会人员进行了宣传介绍,并发放了税收政策宣传册,了解了公司当前的纳税需求,熊永俊及企业财会人员就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咨询,并对税务干部作风及纳税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税务人员向全国人大代表问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