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2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文艺晚会颂党恩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运来报道:一曲红歌歌盛世,一支心曲颂党恩。6月29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曾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场文艺晚会”在随州神农大剧院举行。
  晚会分为“峥嵘岁月追寻党、曾都儿女心向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三大篇章,集合歌舞、诵读、快板、情景短剧、花鼓小戏等多种节目形式,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阔步迈向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让近千名观众共同回望了那段峥嵘岁月,激发起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品读红色家书,饱含深情地诵读女英雄赵一曼家书,重温其背后鲜为人知的经典故事。舞蹈《绣红旗》再现了江姐和革命志士们在重庆歌乐山下的渣滓洞牢房中绣红旗的感人场景。
  “百姓舞台事事新、竹板一打说分明;文化广场起歌舞、火红七一颂党恩;白云湖社区快板队、西城大事讲你听……”来自西城办事处白云湖社区的党员用一段朗朗上口的快板《吹响红色集结号》,表达了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把一切都献给党、献给社区的激情。花鼓小戏《十九大报告记心间》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鼓戏,讲述了一家五口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彩故事。
  红色永远是共产党员的底色。《向往》《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曲曲赞歌、一支支热舞充满正能量,抒发了65万曾都儿女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文艺晚会颂党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