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2期 >> 第A1版:要闻
老干部庆“七一”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本报讯 通讯员骆祎琛报道:6月28日,由市委老干部局、曾都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随州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庆“七一”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演出在《沁园春·雪》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鲜红是你不尽的追求,金黄是你永远的新装”,声乐班和合唱团的学员们声情并茂地表演《一个党员一面旗》和《党旗颂》,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改革开放40年来随州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旗袍走秀、腰鼓舞、民族舞、瑜伽韵舞等,舞步轻盈,舞姿妙曼,道出学员内心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感恩之心。
  节目既充满了蓬勃的新时代气息,又饱含着浓郁的随州特色,汇聚满满的正能量,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抒发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老干部庆“七一”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