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刘泽富调研《水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石鹏报道:7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市人大农工委、城环委,市水利局等有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广水关庙、随县尚市和曾都万店先觉庙水库等多地,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以下简称为《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视察2017年《水法》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河道采砂、水库和河道管理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刘泽富听取市水利局办理人大代表关于先觉庙水库采砂的建议落实情况后说,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建议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监督问题“回头看”。加强水利队伍建设、营运管理和河长制落实,对河道非法采砂要综合施策,联合执法,疏堵结合,保护、建设生态文明;要加快污水治理建设和减少农业面源污染;要提高人大代表议案办理质量,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
  副市长李国寿在座谈会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法律法规,搞好生态文明建设;要聚焦问题,合理依法解决问题;对人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标法律,举一反三,认真整改;要建立水利长效管理机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刘泽富调研《水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