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物价局调研大洪山景区服务收费情况

  本报讯 通讯员周加付、龚源报道:7月5日,市物价局一行3人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景区门票价格及停车服务收费价格情况。据调研组了解,根据国家、省关于国有景区门票降价相关政策及要求,大洪山景区主动向市物价局提交了降低景区门票价格申请,门票价格由原110元/人次降为95元/人次,目前已在执行降价后的价格,并对随州市民实行优惠。
  大洪山景区内交通一直由旅游大巴负责,近年来景区投资修建了景区公路,考虑到自驾游旅客的需求,景区管理部门建议在景区内设置停车场,对私家车进行限量开放进出,实行收费管理。调研组要求景区负责人对停车收费问题要高度重视,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待物价部门正式核定价格后才能正式执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物价局调研大洪山景区服务收费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