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党旗引领百业兴
  

(上接第一版)
  在城区,该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认真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行“红色引领”“红色服务”“红色头雁”“红色细胞”“红色阵地”“红色物业”等六大行动,为居民办实事谋福祉。
  实施爱心基金帮扶。为救助困难群众,全区共筹集爱心基金4940万元,累计产生利息1422万元,救助困难群众20590人。
  亚通社区党委牵头、党员带头,在康惠馨居小区实现自助物业管理,解决了小区长期脏乱差老大难,居民拍手叫好,成为全区打造“红色物业”的示范点。“温馨家园草店子”“双阳工程耀龙门”“吹响红色集结号,共建微笑白云湖”等“一社一品”特色鲜明。草店子社区“四点半学校”、通津桥社区服务告知“小卡片”、舜井道社区“爱心食堂”等创新举措满足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居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基础强,则百业兴。曾都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迸发出的磅礴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前不久,该区荣获“2017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党旗引领百业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