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通讯员代军报道:6月29日,随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是不忘踏入公积金行业的那份神圣与期盼……”10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激发干部职工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奉献、负责、守纪、创新”价值观,抒发对公积金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示和讴歌公积金创新发展成就。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该中心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公积金中心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