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人大启动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随州行”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石鹏报道: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市农业局、市食药监局、市公共检测中心负责人和县市区人大分管领导,到随州高新区的果王公司、康华农业和品源公司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启动市人大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随州行”活动。
  今年是市人大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随州行”活动的第八年。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绿色菜果茶,随州高品质”。活动要求,各级人大和有关部门要明确主题,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积极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和长效机制,努力将高品质农产品品牌转化为随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让随州农产品在全省全国市场上占更多更大的份额。
  刘泽富说,要认识到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是新时代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需求,也是各级政府的职责使命所在,切实增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活动主题,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要积极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着力提高行业监管水平,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创建一批全国全省精品名牌,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启动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随州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