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迎接国家扶贫督查准备工作会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7月10日,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迎接国家扶贫督查准备工作会召开。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牵头单位对国检、省考评以及省、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近期国家督查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国寿说,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总决战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开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程度之高、要求之严前所未有。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厌战、畏难和骄傲自满等情绪,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国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2019年如期脱贫的硬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下真功夫、下硬功夫、下苦功夫、下足“绣花功夫”,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高脱贫质量,要突出抓好危房改造、安全饮水、驻村帮扶、健康扶贫和精准基础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任务,强化责任,对标对表,坚决整改到位。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的主管责任、驻村工作队的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攻坚,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迎接国家扶贫督查准备工作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