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28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在全市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暨市直部门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明确目标转变作风 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7月27日,全市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暨市直部门述职评议会召开。市长郭永红强调,要客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保目标促发展的共识,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汤文江等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市直部门述职评议情况。
  会上,市住建委等13个单位围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补短板工程、脱贫攻坚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发言或书面述职。由有关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和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评议团成员,对述职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问题查找准不准、下一步工作措施实不实及工作的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测评。
  郭永红强调,要客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强化保目标促发展共识。要有坚定的价值取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发展的根本要求;要有鲜明的目标导向,紧盯省定考核指标、《市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目标及省交办的重点工作目标;要有正确的着力方向,加快培育新动能,加强主要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调度。要进一步鼓足重大项目建设劲头,着力谋划一批、转化一批,招引一批、落户一批,建成一批、见效一批。要进一步提高重点工作统筹水平。统筹做好国务院大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及省政府督查等督查迎检工作;统筹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建设;统筹做好融资保障;统筹做好各项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民生保障力度,推进实事利民、平安护民、和谐安民。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解放思想,更加奋发有为;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学习,提高能力本领;用力创新,勇于攻坚克难;转变作风,升腾发展气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明确目标转变作风 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