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28期 >> 第A1版: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报道:7月2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副市长郑晓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市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数39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有九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审查市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书面报告;审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人事任免(名单见二版)。
  夏卫东说,市人大常委会为推动会议审议意见落实,首次采取了审议和询问结合的方式,达到了直面问题、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解决问题的目的;会议审查了法检“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司法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法检“两院”半年来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为随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希望今后继续优化执法办案程序,深化司法改革,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争取在服务中心大局和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中发挥更大作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