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9期 >> 第A1版:要闻
联盟城市再聚首 央视平台再助力
随州受邀赴凉山参加《魅力中国城》文旅博览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魏曙光报道:8月5至6日,“文旅中国·魅力博览”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项目推介会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盛大开启。我市作为《魅力中国城》第一季十佳城市、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受邀参加,现场开设城市展厅并上台作推介,在参加的34城之间、央视等媒体平台上,进一步擦亮随州旅游名片,展示随州城市魅力。
  5日,博览会在西昌火把广场开幕。我市在现场设立城市展厅,借视频、音频、表演、宣传单页等,宣传推介随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引得现场众人围观、媒体聚焦。
  6日,推介会举行。我市作为《魅力中国城》第一季十佳城市,成为受邀上台单独推介的16个城市之一。推介会现场,悠扬浑厚的编钟之声响起。随后,我市精心制作的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宣传视频短片播出,在随州城市主题沙画表演背景下,随州金牌导游现场推介随州城市特色和旅游资源。
  活动由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四川省凉山州共同主办。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一季和第二季竞演的34个城市,及相关景区、旅游企业等组队参加。活动吸引央视财经、今日头条、爱奇艺、新浪新闻、网易新闻、搜狐千帆等国内数十家知名媒体聚焦,媒体资源极为丰富。这次《魅力中国城》参演城市再聚首,旨在深化各城市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并借央视等媒体平台,进一步宣传各城市整体形象、旅游资源。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受邀赴凉山参加《魅力中国城》文旅博览推介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