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9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推进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信息化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梁红玲、杨娟报道:登录随州市建设工程农民工工资管理信息系统,我市各个在建工地农民工人数、农民工每月工资的发放等情况,便了如指掌。近日,记者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指挥中心见到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成效。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建筑施工企业165家,在建项目45个,建筑业农民工5万余人。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信息化工作可从源头上监控农民工工资发放,变事后追讨为事前预防,变被动治欠为主动防欠。
  截至目前,市本级已设立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34个,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系统已上线单位22家,办理农民工工资银行卡1220张,已有4个项目通过专户向260名农民工银行卡发放工资238.7万元。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进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信息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