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9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获评省知识产权示范县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刘佳佳、徐翔报道:近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随县被确定为2018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6个示范县之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随县在县域创新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创新随县建设为统领,每年对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专项资金列入不低于200万元的财政预算;出台多项促进技术创新、加强专利等知识产权保护的制度和办法;强化专利申请资助、授权奖励和专利质押贷款贴息激励机制。除鼓励企事业单位提升专利拥有量之外,还倡导学生、医护人员加强专利申报,推进全民创新创造。每年召开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对获得科技进步奖、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平台、授权专利的企业和个人集中进行表彰奖励,累计发放奖励资金320.85万元。建县以来,全县累计申请专利1249件,获得授权专利604件,累计授权发明专利23件。
  据悉,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市、区)将享受省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下一步,我市将在营造知识产权政策环境上继续努力,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方面走在同类区域前列。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获评省知识产权示范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