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1版:要闻
抓项目扩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来随调研提出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胡自含报道:8月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用文率省发改委调研组来随调研,对我市发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当好参谋助手,抓好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投资势头不减,确保发改工作再出新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郭永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发改工作相关情况,对省发改委给予随州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随州是一座既年轻又古老的城市,人口数量不多但国土面积较大,规模体量不大但特色鲜明。近年来,市发改部门作为龙头单位,起到了龙头的作用,也体现了龙头的作为和担当。希望省发改委能够一如既往关心随州,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转型升级、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方面给予项目、政策、资金上的大力支持,帮助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程用文对随州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随州发改部门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风硬朗,工作成效明显。他提出,要围绕城乡“两端”当好参谋助手。要做好预测、预警、预案工作,加强对经济发展形势的预测研判,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注意的事项,提出对策和建议,能办事、善办事、办成事,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方)案、心中有(路线)图。要围绕政府和市场“两手”抓好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赋予发改委的主要职责,改革、发展、民生等工作都要靠项目支撑。要处理好存量与增量、基础与后劲、求快与求新的关系;要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储备;要善于谋划、善于改革,善于招商引资,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围绕专用汽车、食品加工、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新。要围绕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两轮”抓好队伍建设。要强党建,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强能力,提高干部办事、落实的能力、素质、水平;要强作风,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传统,当好突击队、攻坚队,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投资势头不减,确保发改工作再出新形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项目扩投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