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1版:要闻
省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市信访件281件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据8月9日省第七环保督察组最新反馈信息,为期20天的环保督察期间,督察组共向我市转办环保相关信访件281件。我市高度关注这些来自市民的环保诉求,已对部分问题展开调查处理。
  省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市的281件群众来电来信投诉中,涉及工业污染88件,畜禽养殖、投肥养鱼等农业面源污染64件,河道采砂、植被破坏、开山采石等生态破坏28件,餐饮油烟、噪声、垃圾等生活污染77件,饮用水水源地保护6件、黑臭水体6件及其他类型12件。
  截至目前,我市各地各部门对这些投诉举报件共核实处理215件,其中171件属实,44件不属实,另外66件正在核实处理中。我市高度关注这些环保诉求,已对部分信访件投诉的问题展开调查处理。据最新处理结果,目前共实施行政处罚21次,处罚金额达149万余元,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产整改93家次,查封扣押5家次,取缔关闭12家,立案侦查2件,约谈28人,追责问责6人。
  8月8日,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圆满完成对我市为期20天的环保督察。督察期间,全程开设受理人民群众来电来信举报的电话及邮政信箱,并每日在《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随州政府网等随州媒体平台公告举报电话、受理时间及投诉信箱等,受理我市有关环境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另外,督察期间督察组接到的不属于本次督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已按规定移交我市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市信访件281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