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3版:美丽村镇
东城办事处战高温狠抓安全生产

  本报讯 通讯员李威报道: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曾都区东城办事处强化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等举措,狠抓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构筑生命财产安全的“双保险”。
  近日,东城办事处召开了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会上,综合分析了近年来的发生事故的特点,大多是火灾引起,思想麻痹是主要诱因,造成的损失巨大,不可挽回。该办事处做到有的放矢,以防范火灾事故为重点,要求严格注意高温期间的用电安全。针对鹿鹤市场、香江商贸等人员和商铺集中地段,大力宣传防范安全事故知识,悬挂标语横幅30余幅,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宣传教育,警钟长鸣。
  组织办事处和社区干部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生产经营厂房等进行全面排查。督促企业按照“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高温期间的值班值守、事故防范等工作,合理安排高温季节生产时间。建立问题清单,整改销号制度。对发现的隐患要作为事故来处理,发现一处督办整改一处,已发现处理隐患3处。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城办事处战高温狠抓安全生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美丽村镇】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