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10期 >> 第A3版:美丽村镇
西城办事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

  本报讯 通讯员蔡和成、费颖、罗裕斌报道:近日,曾都区西城办事处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西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社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转变观念,准确把握形式变化,准确把握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定位、“五不”目标和“十个”要求,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属地管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社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重点抓好退役军人底数再摸排,确保退役军人摸底建档立卡无遗漏;抓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联系责任再强化,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举措真落实;抓好组织关系再寻找,做好退役军人中所有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要坚决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落实“五不”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做好西城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城办事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美丽村镇】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