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委宣传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 记者徐斌报道:9月11日,市委宣传部在随州新华书店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勇参加并讲话。
  市国土局干部王廷、焦珑和市委宣传部干部张梅平等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选段。荆楚楷模蔡伟、张欢,市委党校教师余洋、曾都区税务局干部包付根和成功横渡马六甲海峡的方金玉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胡洪波教授作了点评和讲解。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5月17日由学习出版社出版。该书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王志勇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具有系统性、时代性和可读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求知若渴的苦读、切磋琢磨的研究、融汇贯通的思考,学习其自信品格、问题意识、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和科学方法,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联系工作实际,自觉运用这一思想解决本地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问题和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宣传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书分享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