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广水城郊办事处组织通讯员学习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黄彦云报道:近日,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组织通讯员到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先烈先进事迹,进行新闻写作业务培训,用红色文化激发通讯员积极创作的热情。当天,全体通讯员在革命烈士雕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九口堰纪念馆的四个展厅,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组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他们坚持与敌、伪斗争的史实。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追求革命理想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通讯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会议室,通讯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闻写作的基本要领。学习中,通讯员们互相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城郊办事处组织通讯员学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