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李海波报道:近日,随州全市法院启动为期四个月的涉金融案件债权清收专项执行活动。
  活动中,随州中级人民法院成立工作专班,下发专项执行活动通知,并积极与随州农商银行对接,对全市涉农商行的执行案件进行摸排清理,要求各院全力推动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
  专项执行中,各法院积极行动,迅速采取措施,分类施策,强攻涉金融案件执行。7月底,曾都区法院领导带队走访随州农商银行,就该行案件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确定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工作方式和加大曝光力度、加大抵押物处置力度等工作措施。8月22日,随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全体出动,赴各乡镇开展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当日成功拘传6起执行案件的6名被执行人。
  通过集中法律宣传教育与单独耐心调解相结合的执行方法,2人当场履行完毕,3人履行部分义务并达成和解协议,1人未实际履行被采取拘留措施,当天兑现执行款21万元,打响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实质性的“第一枪”。此次专项执行活动,以随州农商银行涉执案件为突破口,争取对有财产执行的执结一批、对规避执行的惩戒一批、对抗拒执行的打击一批,并以点带面,推动其他涉金融案件的办理执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