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办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黄英、严昊报道:9月中上旬,随县环委会组织2个督查专班,分别由县领导带队,就落实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督办检查,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落一件、不虚一事”。
  据悉,本次督查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地政府、县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落实中央、省级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重点督查了全县畜禽养殖、石材行业、“黑臭水体”治理、饮用水源地保护、非法采砂等方面的整改现状,对整改任务未达到时限进度的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质询。截至目前,该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销号,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正在整改办结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办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