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专题协调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建设难题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何蕊君报道:10月8日,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专题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启动以来,已完成95%的住户征迁,并启动了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等工作。目前,项目正处于最后攻坚阶段,将启动实质性建设。
  蒋星华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提出,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建成后,老百姓、社区、办事处、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受益。要立足于干成,加大包保、协调等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难题解决。征迁工作要一鼓作气,下定决心,多管齐下,确定时间表,倒逼工作推进。要保障好群众利益,落实好失地农民保险,加快还建房的建设,合理评估社区集体资产,让老百姓受益。要列出问题清单,抓紧时间推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做好前期工作,完善手续,规范程序,确保项目尽快启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专题协调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建设难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