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物价局加强节日市场价格监管

  本报讯 通讯员孟兴洪、季玉冰报道:为保持假日市场价格基本稳定,曾都区物价局组成两个专班对随州市大型集贸市场、超市、客运站、火车站、药店进行了价格监测巡查。
  监测专班重点巡视和监测粮、油、肉、禽、蛋、菜、奶价格及市场情况。从巡视情况来看,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与上年同期相比,蔬菜价格平均上涨14%,猪肉价格下降4%,鱼类下降14%,粮、油价格稳定。
  价检专班巡查的主要内容是:明码标价是否到位,价格公示是否醒目清楚,是否有低标高结、虚假折扣、虚构原价等价格欺诈行为,相对封闭区域是否有不正当价格行为。从巡查情况来看,我市交通、商贸价格秩序良好,价格稳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物价局加强节日市场价格监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