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安排部署秋粮收购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10月8日,我市召开秋粮收购工作专题会议,就全市中晚稻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秋粮收购工作有序进行。
  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
  会上,市粮食局、中储粮随州直属库就今年的秋粮产购形势、市场行情、前期收购的准备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县市区结合各地实际就收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李国寿提出,要准确把握今年秋粮收购的新形势、新特点。与往年相比,今年秋粮收购托市价格下调,增加了重金属检测,托市收购时间启动推迟,托市收购网点门槛提高,增加了秋粮收购的难度,各地各部门要对今年秋粮收购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有清醒的认识。
  李国寿要求,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政策,坚守三条底线,即“不出现卖粮难问题”“不出现打白条情况”“不出现收购中的安全事故”。严格执行质价政策,不能压级压价。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托市收购准备,打通粮食通道,引导市场收购,加强监督管理,强化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狠抓安全管理。要切实加强秋粮收购工作组织领导,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秋粮收购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安排部署秋粮收购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