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春蕾助学”资助我市77名贫困女童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何逸红报道:10月8日,2018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湖北随县捐赠仪式在随县万和镇中心学校举行,现场为77名贫困女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及每人1200元的助学金。
  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儿童公益项目。自2016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行动开展以来,澳鼎集团与市妇联已经连续三年在随州开展该项目,累计资助随州300多名困难家庭学生,捐赠金额达35.28万元。
  黄秋菊寄语接受资助的困难学生,希望他们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学成后回报社会,让爱心代代相传。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教育事业,共同参与助学公益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妇联干部、澳鼎集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分组走访了万和镇部分困难学生家庭,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家庭生活状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蕾助学”资助我市77名贫困女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