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5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迅速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闯)一场《电视问政》,问出了问题所在,问出了群众期待,也问出了责任和担当。
  10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场《电视问政》,曝光了一些地方和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这些问题引起各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他们迅速行动,深入现场自查,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强力督办。
  “我们要举一反三,加强学习和整改,认真排查和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限时彻底取缔实心粘土砖厂。”10月30日下午,随县县长陈兴旺带领随县公安、环保、住建、工商、国土、供电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电视问政》曝光的实心粘土砖厂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深入自查,明确责任,强力督办。
  曾都区政府也高度重视,当日下午,曾都区区长张健先后到蒋家岗学校和文峰塔学校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学校在校学生、教学班、占地面积、学校辐射范围及生源测算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主动作为,拿出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群策群力完成好两所学校改扩建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工地夜间施工扰民一直未解决的问题,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清问题,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市民关切。该局安排执法人员对城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管理信息台账;严格落实定人包工地责任制度,抽调精干力量,重点做好晚10点至早6点薄弱时段的管控,切实减少噪音扰民问题的发生。
  对于部分企业和群众反映办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手续多、审批慢、办事难的问题,市住建委迅速组织工作专班,深入自查,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以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深入反思,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自查,全面摸清审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整改,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此外,广水市、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市发改委、市环保局等地方和部门也积极行动,迅速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拟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进行一 一回访,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提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迅速整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