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公积金中心提前完成全年贷款任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俊颔)截至10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2567户职工发放贷款7.01亿元,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7亿元的贷款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该中心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上稳扎稳打,多措并举,确保贷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该中心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拒绝或变相拒绝住房公积金贷款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和纠正了开发企业的违规行为,拓宽了公积金按揭贷款覆盖面;推行“组合贷款”,方便职工在公积金贷款不足的情况下,剩余部分由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补足;完善综合管理系统相关功能,推行网上贷款申请信息预录、开展不动产局联网抵押办理、手机(网厅)自助操作提前还款绑定按月划扣等业务,减少贷款职工奔波次数;规范贷款管理,改善贷款服务,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个贷评估、领证、审批等业务办理速度。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积金中心提前完成全年贷款任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