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2018年度公开招聘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随州市安监局2018年度公开招聘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依据考生的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按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别确定閤明、加梦洋、王琦、张鹏、李栋5名参加体检人选。现将考生体检和考察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时间
  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8:30 开始体检,体检时间共半天,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体检。
  二、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7:45前到随州市安监局507室集合,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与准考证同底版2寸照片1张,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体检,考生体检费用按实际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医院体检费700元)。
  2、体检人员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饮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 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人员在体检前应领取《事业单位人员录用体检表》(集合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并逐项如实填写。
  4、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5、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费用自理)。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应在招录机关和考生同意的情况下,按照规定的程序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后,组织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具体时间由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招聘岗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咨询电话:0722-7025822
  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7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8年度公开招聘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和考察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