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水利局着力构建清廉水利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叶苏)近年来,随州市水利局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水利工作始终,着力打造清廉水利,促进全市水利工作健康发展。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党员干部身上的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及时教育提醒。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组成员带队对二级单位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督办检查,局机关成立考核专班对直属二级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百分制考核。
  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五项制度”,今年以来已召开党组会议16次,进行集体会议决策72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增强了单位的活力。
  针对廉政建设薄弱环节采取新举措,连续两年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对7个直属二级单位财务进行了审计,加强对直属二级单位财务监管。实施“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和报告备案制度,实行项目内容和派驻纪检员信息“双公示”,水利工程项目全程接受监督,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工作,针对巡察反馈的5个方面20个问题,逐条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水利局着力构建清廉水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