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甘国栋到市委党校新校园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7月1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到市委党校新校园调研时提出,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市委党校新校园7月底全部完工,9月顺利开学。
  林常伦、甘国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委党校新校园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等工程,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新校园主体工程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市政设施建设和园林绿化工作已经启动并快速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市城投公司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搬迁准备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供电公司、中燃随州分公司、玉龙供水、曾都区政府等负责人先后就支持市委党校新校园建设和搬迁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领导提出,重点工程要重点推进,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市委党校新校园7月底全部完工,9月顺利开学。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开学时达到必要的生活、教学、管理条件,完善必要的文体设施等;要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年底所有工程交付完毕;要切实做到质量第一,确保安全;要切实做到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推进项目收尾和竣工验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甘国栋到市委党校新校园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