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封江迎接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专项督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时)9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督查组赴随县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生态停车场、神农文化长廊、观鸟塔、湿地科普馆、湿地植物园等硬件设施建设,随后乘船深入湿地保育区,现场查看湿地动植物和水资源保护情况。最后,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前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督查组强调,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要进一步加强湿地保护体系建设,积极争取提高机构规格,增加人员编制;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把封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好、保护好、管理好。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封江迎接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管理专项督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