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老干部宣讲团到随州职院讲中国故事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吴财荣、通讯员张亦飞)9月27日,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宣讲团来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尖刀突击、屡立战功》的恩施州来凤县退休干部、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自己的精彩人生的故事;《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当代雷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武汉市武昌区原巡视员吴天祥严以修身、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故事;《农大学子农民情》的全省离退休干部模范、荆门市农业局退休干部、“农技120”陈再明扎根基层近40年,心系农村,情系农民,服务农业,用执着的追求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农民朋友的情谊和尊重的故事;《爱党为民八十载、惟留清风在人间》的省老干部工作者沈因洛毕生爱党为民、清正廉洁的故事;《人生如屋、信仰是柱》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2016“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宜昌市委党校退休教师陈人海讲述了自己一生坚守信仰中国共产党、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故事。
  一个个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故事,讲出了人生真谛,讲出了生活哲理,讲出了社会正气,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追求和坚韧的人生信念,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报告会在一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老干部为榜样,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老干部宣讲团到随州职院讲中国故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