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建筑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随州碧桂园举行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桂圆)近日,“2019年随州市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随州碧桂园举行。本次活动由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主办,随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紫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文明施工”主题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精神,提高区域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观摩会提出,要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落实建设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手段,为推进全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前往随州碧桂园项目和碧桂园紫宸项目参观。项目现场安全布防严密清晰,项目建设进度有条不紊,参观的领导嘉宾均对碧桂园的项目建设表示赞赏。
  碧桂园作为新型城镇建设的身体力行者,一直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此次工地观摩活动,展现了碧桂园集团强有力的施工管控力和重视安全、以人为本的企业担当。今后,碧桂园鄂北区域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随州片区各项目的施工标准化建设,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实现安全生产“零伤害”的目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筑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随州碧桂园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