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市财政局联合龙门街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任德方、范伟)12月4日,市财政局联合龙门街社区共32名党员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宪法宣传周”要求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要求,严格落实交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观看了宪法“七进”公益宣传短片。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八个方面重点内容。市财政局领导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社区治理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我国发展现状,运用鲜活的事例,以“三个新”高度概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回应了基层社会治理的焦点和难题,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