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建设宣传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通讯员聂少峰)12月3日和4日,市城管执法委在随城大润发广场和曾都区北郊黄龙社区居委会,集中开展城管执法系统“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建设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单)近千份,接受市民咨询百余人次。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市城管执法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通过图文展牌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送法进社区等多种形式,认真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将宪法精神和法治意识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市民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大力营造遵守宪法、崇尚法治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委还结合工作实际,将《随州市机动车停车条例》《随州市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纳入宣传内容,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城市意识和环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