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广水医保局将政策和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斌、方向阳)12月4日,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宣讲和“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广水市医保局组织下沉到该市广办解放社区的参与单位、驻地单位、居住地党员联合广水市第二人民医院,集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法普法、医保政策宣传、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内、外、妇、重症医学等临床骨干科室的专家一早就来到社区,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社区居民测着血压、听着心率,一片忙碌。社区门前的广场上,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着政策宣讲和送医送药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活动组织了10余名医护专家,义诊100余人次,送药120余人,送药总额1万余元,现场发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全会公报资料若干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医保电子凭证使用须知、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提纲各18份,为50余人提供医保政策咨询,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了政策和健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