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9日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姜育庆)12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大院人头攒动,热闹异常,180多名民警和辅警早早等候,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步筛查等程序,进行献血。据了解,活动现场大部分民警、辅警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听说这次活动,积极响应前来。
  “咱随州公安的民警、辅警身体素质都很棒,献血合格率相对较高,每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时,公安民警、辅警都表现得特别积极,必须点赞!”血站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市公安局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其中有部分民(辅)警由于加班熬夜执勤、感冒等原因经过化验取样检测未能达到献血要求,但他们纷纷表示,会等待工作闲暇时养足精神再去献血屋献血。民警和辅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