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6日
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来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2月25日,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来随举行报告会,为我市统战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参加报告会。
  会上,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经济处处长陈海洋以《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开启新时代发展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他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十个“新”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两个大局”、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三个关键点,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创新和亮点特色;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建议。宣讲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于掌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