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会议并讲话。
  甘国栋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学好党史“教科书”、上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信心;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站稳人民立场,弘扬革命精神,永葆清廉本色;在学史力行中务实担当作为,着力提质效、创特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抓重点、破难点。
  甘国栋说,组织部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又是重要组织者、推动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履好职、带好头、作表率,抓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专题培训,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