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我市召开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项目推进协商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向凯君)3月18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市中心城区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协商会议,就落实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项目建设总体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部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丕华说,城市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对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地区、部门要抢抓机遇,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厚植“随州情怀”,克服畏难情绪,激发内生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制定科学工作计划,列出问题清单,夯实包保责任,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牢把标准质量关,项目规划应与随州城市整体规划相匹配,突出“文化味”“历史味”,要联合相关部门成立质量巡回监督组,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要建立高效协调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制定责任清单,点对点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