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我市部署宣传和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旭东)3月18日,市委宣传部和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张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目标、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提出,市委宣传部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牵头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组织好、策划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发挥好统筹抓总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和统筹调度,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标准抓好部机关自身的学习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更好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会议提出,统战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和宣传党史,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突出统战特色,创新方法载体,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