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我市收看收听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通讯员陈纯国)3月18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精神,并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2021年春季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制和行政首长负责制,切实加强督导和检查;要做好防火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突出抓好源头管控,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以扎实周密措施加强火源管控;要切实做好应急各项准备,完善火灾救援应急预案,做好预案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迅速响应,及时科学处置,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第一时间疏散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