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9日
我市部署抓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5月2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郑晓峰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郑晓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各级学校要站位再提升,保持清醒认识,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工作。措施再加强,各部门要认真履职、紧密协作,指导督促各级学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外防输入,从严做好校门管控,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和健康状况;加强环境整治,及时消除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隐患;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和健康防病意识。责任再落实,要将校园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将学校传染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